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组织开展 《河南省行政合法性审查工作规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7   点击量:2556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行政合法性审查工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助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11月27日上午,漯河市国动办组织开展《河南省行政合法性审查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专题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220162852.jpg

   培训会上,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建领学《规定》条款,并就行政合法性审查定义、《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规定》的创新和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31220162914.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规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文件审查规范意识和法治意识,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31220162924.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