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 开展服务型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点击量:58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走深走实,推切实提高行政执法工作质效,6月6日至12日,漯河市国动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带领行政执法工作负责人及执法业务骨干到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开展服务型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a705a80906ad1cc10fd208b47591991.jpg

本次微宣讲立足规范人防行政执法工作,强化人防行政执法监管,提升人防行政执法效能,结合人防行政执法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服务型执法建设等内容开展普法宣传和工作指导。李爱萍结合人防工作领域执法特点,通过小课堂、小培训、小座谈的授课形式,穿插典型执法案例,为各区基层执法人员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服务型执法的基本内涵,核心内容和基本方式,把最新工作精神和落实举措传递到基层执法一线,指导各执法单位积极探索服务领域,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做到执法与服务并举,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服务型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特色鲜明、实用性强,内容贴进基层执法工作需求,使基层执法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充实了理论知识,拓宽了眼界视野,加强了交流沟通,为下一阶段我市国防动员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