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量:11215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今年 12 月 4 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1月30日—12月7日期间,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单位显著位置摆放宪法知识宣传展板,利用单位大厅的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在人防微信工作群内推送宪法知识宣传、宪法知识线上竞答等学习资料,营造浓厚宪法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微信图片_20221208091607(1).jpg

   二是开展线上宣传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市人防办于11月30日和12月4日,分别在漯河人防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题为《一图看懂,宪法是什么》、《2022年“国家宪法日”来啦,这些知识要知道》等宪法宣传内容,向群众普及宪法,不断深化和强化大家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为促进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208091633(1).pn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