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平安漯河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量:9369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大力宣传平安漯河建设举措成效、典型经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持续营造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漯河、法治漯河的浓厚舆论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漯河市人防办组织人员到分包联系小区柳江西苑和人防小区开展平安漯河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05002(1).jpg

   市人防办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小区居民普及宣传我市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六防六促”专项行动,切实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隐患、开展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举措、亮点做法和突出成效,把全市各行各业深入推进平安漯河建设工作映到群众眼里,讲到群众心中,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920105013(1).jpg

   本次宣传活动对平安漯河建设具有积极推进作用,加深了群众对平安漯河建设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人人参与和支持的浓厚社会氛围。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