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喜报!漯河市人防办成功创建全市第二批“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1025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近日,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我市第二批“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名单,漯河市人防办在众多参评单位中成功入选,获此殊荣!

近年来,漯河市人防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人防行政执法队伍为目标,以全面落实法律法规赋予的人防行政执法职责为内容,认真贯彻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明确执法主体,规范执法程序,文明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服务,强化执法监督,严格责任追究,人防行政执法能力和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人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

下一步,漯河市人防办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树立人防行政执法良好形象。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面对标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标准,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和其他地市的先进经验做法,持续提升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争创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