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市国动办参加全市“三八”巾帼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点击量:307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现女性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市国动办女职工参加市妇联组织的“三八”巾帼健步走活动。    

活动在全市女性代表嘹亮的红歌合唱中拉开帷幕。上午9时3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队伍整齐、英姿飒爽,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健步在沙澧河风景区,到处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途中大家或结队而行,或挥汗竞走,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昂扬向上的朝气和奋发的意志。    

640 (18).jpeg
市国动办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国防动员系统女职工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还引导大家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下一步,将以更加扬的姿态、实干的状态和拼搏的常态投入到国防动员建设中,为漯河现代化“三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