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清雪除冰便民行 志愿护航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点击量:391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月20日,我市遭强降雪,造成城区路面大面积积雪冰冻,为解决人民群众出行困难,漯河市国动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640.jpeg

640 (1).jpeg
 连日来,市国动办党员志愿者们携带铁锨、扫把等工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对路面进行清雪除冰工作。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和时间赛跑,同时还不忘提醒过往的行人“小心路滑,注意安全”。路过的群众连连称赞。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伴随着一阵阵的铲雪声,一条条道路逐渐露出它本来的面貌,路面及门前庭院的积雪被有效清除,马路也变得清洁干净,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640 (2).jpeg

    此次清雪除冰行动中,漯河市国动办共出动党员志愿者180余人次,道路清雪除冰工作近500米。下一步结合实际情况,持续做好清雪除冰保畅工作,为市民群众生活、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