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292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3月20日上午,在市国动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市国动办志愿者服务队伍来到结对帮扶共建村——舞阳县保和乡华庄村,开展以“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640.jpg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统一协作、配合默契,以三人一组开始挖坑、种植、培土、浇水,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将护绿理念与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展示出国防动员志愿服务队伍的蓬勃朝气。经过半天的忙碌劳动,50余株新栽的小树苗整齐有序挺立在乡村田野上,为乡村增添了盎然的绿意和靓丽的风景线。

641.jpg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市国动办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642.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