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漯河市2023年“公益慈善•见义勇为募捐”暨“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8-30   点击量:846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漯河市慈善总会 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

“公益慈善•见义勇为募捐”暨“99公益日”活动

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朋友们、同志们: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些特殊家庭,他们因突然而至的灾祸或疾病等变故,而使家中的生活陷入困境;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遇侵害的时刻,他们奋不顾身救人于危难,有的甚至献出了生命,有的终身致残、丧失劳动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行为是光荣的,见义勇为精神是不朽的,见义勇为事业是高尚的。”为了不落下共同富裕道路上的每一个家庭,为了不让见义勇为的英雄流血又流泪,在全社会倡导扶危济困良好新风,汇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慈善总会、市见义勇为协会向全社会发起“公益慈善·见义勇为募捐”暨“99公益日”活动,筹集善款帮助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家庭和见义勇为的英雄,助力乡村振兴、弘扬新风正气,推进社会和谐发展。

公益慈善和见义勇为事业,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力量。助孤助残、乡村振兴、助困解难和关爱见义勇为英雄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漯河市慈善总会、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自觉践行《慈善法》和《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赋予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参与全市“公益慈善·见义勇为募捐”暨“99公益日”活动,为公益慈善和见义勇为事业贡献您一份爱心。

公益慈善和见义勇为事业,是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爱心接力,然路虽远,行则将至。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无数先贤以其乐善好施、惩恶扬善的壮举书写了义薄云天、光耀千秋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涌动的人心向善、崇尚英雄的热流,必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动今年的“公益慈善·见义勇为募捐”暨“99公益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益慈善,因爱心传递而温暖美丽;

见义勇为,因英雄辈出而奔流不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漯河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漯河市慈善总会 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

20238

微信图片_20230911084330.pn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