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漯河市2023年“民企助才”活动结对捐助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量:6940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8月24日,我市举行2023年“民企助才”活动结对捐助仪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通报2023年“民企助才”活动开展情况,向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民企助才”活动作为全市工商联系统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13年,累计有1218名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捐款1023.4万元,结对资助大学生3438名。今年,全市共有117名爱心民营企业家捐助资金78.3万元,主动结对资助大学生261名。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即将走进高等学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热心公益、慷慨解囊的各位民营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各级工商联充分挖掘资源、广开救助渠道,把这项希望工程、民心工程坚持下去,为漯河现代化幸福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贾宏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始终把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全市广大民营企业要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增强家国情怀,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贾宏宇寄语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怀感恩之心,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回报家乡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奋斗,早日成才,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人生。最后,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各位学子学成归来,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