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国动办组织开展国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6   点击量:1100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营造人人关心国防动员、支持国防动员、参与国防动员的良好氛围,9月1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国动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漯河市“国防动员月”系列活动之国防知识有奖竞答。

微信图片_20230920101148(1).jpg

  本次国防知识竞答题目涵盖《国防法》、《国防动员法》、《国防教育法》《人防法》《兵役法》《军事设施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内容和国防知识常识,全体干部职工准备充分,积极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郾城区国动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国防动员教育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走进机关,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和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凝聚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目的。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