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郾城区国动办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让服务“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量:1056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区行政服务大厅要求,郾城区国动办扎实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4112906(1).jpg

   办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将“一把手走流程”工作作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5月18日,区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拥军到区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开展政务服务“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以工作人员身份接待办事群众和企业,了解服务需求,解读政策规定,听取群众意见,开展面对面、零距离服务,从业务受理、咨询辅导、告知服务、网上审批、事项办结等环节,亲身体验“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的“一站式”闭环服务。

   在为天鑫澜庭叙小区办理人防审批事项的过程中,刘拥军为办事企业详细讲解现行人防法律法规、人防审批办事流程和所需申请材料,耐心辅导项目方填写申请表格,现场进行材料审核。材料审核无误后,即时受理当天办结,受到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广泛好评。

   “体验”是措施,“提升”是目的。刘拥军表示,下一步,郾城区国动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活动要求,使“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常态化,推动政务服务更规范、办事流程更优化、系统功能更完善,让服务“走新”更“走心”。擦亮“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这块“金字招牌”,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竭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