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转变观念 主动作为 不断提升服务型执法效能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量:1588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服务型执法理念,推动服务型执法工作提质增效,3月20日上午,郾城区国动办执法组相关人员深入漯河市技师学院项目开展服务型执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7102909(1).jpg

   活动中,郾城区国动办围绕 “上级政策要求、目前服务型执法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与技师学院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项目方对区国动办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项目实际进展现状。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和宣传,发放人防法规资料,督促企业按法定时限认真履行人防义务。该项目方对区国动办主动作为、开展服务型执法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配合区国动部门的工作,力争在法定期限内履行好人防义务。

   通过开展服务型执法活动,进一步体现了人防行政执法温度,得到了企业的理解和支持,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郾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