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郾城区国动办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诚信环境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1080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423091251(1).jpg

   为加快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责任主体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郾城区国动办结合实际,制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按照“部门主导、共同治理,依法依规、保护权益” 的原则,以人防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为载体,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手段,建立信用联动奖惩机制,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服务环境,助力郾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定期对已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及责任主体进行抽查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人防工程责任主体存在不良行为,根据《郾城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建立人民防空行业市场主体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的规定,对该单位不良(良好)行为记录一次,并将不良(良好)行为记录信息公布。

   二是对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学习诚信服务理念,促进政务服务规范化,加强窗口工作人员诚信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理念,树立诚信为民良好形象。

   三是将继续按照"部门主导、共同治理,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依法依规、保护权益"的原则,建立信用联动奖惩机制,努力营造诚信环境,加快推进我区人防行业市场诚信体系建设。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