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郾城区人防办开展信用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量:4053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郾城区人防办将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手段。11月23日上午,区人防办组织相关人员到龙湖生态园等4个项目现场开展信用建设体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30085821(1).png

   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耐心讲解人民防空法律法规和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了解人防、关注企业信用,依法依规配建和保护人防工程,将信用建设融入“人防行政审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实现事先信用承诺;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督,实现事中信用监管;运用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 人防政务网全面、及时、准确公开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信息,推动人防行业自律。

微信图片_20221130085826(1).png

   下一步,郾城区人防办将加大人防工程监督和行政执法过程中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努力营造自觉遵守诚信、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市场环境,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