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清明祭英烈——市国动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量:226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苍松劲柏守英烈,春动百花寄哀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市国动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 01 默哀 追思 致敬 —

1.jpg

2.jpg

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穆,集体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致以崇高敬意,寄托哀思之情。

— 02  领导致悼词 —

3.jpg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整理花篮缎带并致悼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书写感天动地的英雄史篇。

— 03 参观革命纪念馆 —

5.jpg

祭奠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纪念馆,聆听烈士们的故事,感受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来说不仅是一次缅怀行动,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党性上的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态,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赓续革命传统和红色血脉,将革命先烈不朽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助力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贡献国防动员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