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举办2024年“迎新春 强国防”主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点击量:269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岁月流转,辞旧迎新,2月5日下午,漯河市国动办举办2024年“迎新春 强国防”主题茶话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640 (4).jpeg

   茶话会在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建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王国建对市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国建指出,我们每一次进步、每一项成绩,是全体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披荆斩棘、栉风沐雨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关心和厚爱的结果,更是全体干部职工家属无私支持的结果。新征程已经开启,新蓝图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砥砺前进,一步一个脚印走、一锤接着一锤敲,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团结奋斗、唯实争先,为助力漯河“三城”建设、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上,击鼓传花等妙趣横生的游戏让现场氛围高潮迭起,各科室各部门准备的文艺节目更是各有亮点,精彩纷呈。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国防动员人的豪迈气势和精神风貌,《明天会更好》又唱出了干部职工对国防动员明天的美好祝愿,轻松俏皮的语言节目《三句半——点赞》、激情澎湃的朗诵《国防动员 扬帆起航》《祖国啊,我为您自豪》、欢乐动感的新年手势舞、深情款款的男女对唱、还有干部职工孩子们带来的充满童真童趣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表演者卸下平日工作的压力尽情释放活力,台下观众更是掌声不停喝彩不断,整个会场其乐融融,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640 (11).jpeg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茶话会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增进部门之间的协作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向心力。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在办党组的有力领导下,锚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携手探索漯河国防动员发展新路子,谱写漯河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