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暨安全生产、战备值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点击量:379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持续深化国防动员队伍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2月1日,市国动办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安全生产、战备值班工作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建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640.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4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廉洁过节、安全生产、安全稳定、战备值班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确保节日期间国防动员系统安全稳定。

640 (1).jpeg

   王国建强调,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警钟长鸣、廉洁从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履行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扛责在肩、抓责在手、落责在地,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把各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始终严以律己,树立国防动员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特别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做到严以自律、洁身自好、头脑清醒,为凝聚合力、促进工作、推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640 (2).jpe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