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点击量:228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月25日,市国动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建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640 (4).jpe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640 (5).jpeg

   王国建指出,过去一年市国动办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40 (6).jpeg

   王国建要求,要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好新时代新征程国防动员工作的根本指南,以“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精神和干劲,体现政治担当、展现国动风采;要加快改革发展,按照2024年度全市国防动员系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躬身实干、积极作为,在推进国防动员新征程上打头阵、当主攻、做先锋;要办好民生实事,统筹战备资源最大限度助力幸福之城建设,服务改善民生,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建强干部队伍,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政治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优良、专业技能精湛的国防动员干部队伍;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