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 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量:302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推进我办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8月31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组长刘杏茹同志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德才主持会议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爱萍同志宣读漯河市人防办《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组长刘杏茹同志通报原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马怀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根据对马怀林案例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部门负责人逐一了表态发言

通过认真剖析违纪违法案件,发人深省、令人警醒。郭德才同志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任务紧迫、责任重大。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纪委部署要求上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深入扎实的以案促改工作,查找问题根源,堵塞制度漏洞,建立长效机制。二要突出重点内容,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立足马怀林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加强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统筹安排,加强督导检查,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

郭德才同志要求,机关和直属单位要按照市人防办《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