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提醒服务“一小步” 惠企利民“一大步”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量:5210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市国动办以“提醒服务”为抓手,聚焦服务流程再造、服务质量提升、审批效率提高等政务服务改革,提升部门主动服务意识,营商环境“含金量”越来越高。

   在企业微信服务群,提前发布办理人防工程竣工验收核实、人民防空工程平时开发利用登记、完善人防工程标识标牌等告知书,发放人防工程建设相关政策和标准规范汇编200多本,引导企业少走弯路,为建设项目提前开工争取时间;梳理并制定惠企政策清单,及时提醒项目可享受的减免政策,已为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二站、变配电站等项目办理了减免审批手续;着力构建人防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领域的核心业务,划分为项目策划生成、审批、质量监督、竣工验收、使用登记、维护管理6个阶段,编制了人防工程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流程图,便于开展节点提醒服务;通过电话、上门、微信群3种方式对企业项目开展主动提醒服务;采取邮寄快递办理、主动上门服务、现场帮办代办、辅导全程网办4种渠道帮助企业、市民完成相关手续的高效办理。

   市国动办将继续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抓简政放权、促审批提速、促服务提质、促效能提升,努力构建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的工作新格局,助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