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量:1575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认同率、支持率,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成果,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宣传氛围,10月26日下午,市国动办联合市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在柳江西苑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30090220(1).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赠送宣传手提袋、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结合典型案例,面对面向小区居民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三零”创建、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反邪教、防溺水、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化解矛盾纠纷等常识,讲解“接到中奖电话”“被他人宠物狗所伤”“老人摔了不敢扶”等社会热点问题,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1块,发放宣传彩页400余份,受教育群众7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让群众自觉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