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开展军事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点击量:1626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军事设施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队履行使命的依托,是国家战略能力的重要支撑。为做好新时期军事设施保护工作,提升军事设施保护工作水平,筑牢国防动员坚实的群众基础,10月26日,漯河市国动办在柳江西苑小区开展军事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30085723(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军事设施基本常识、保护军事设施的重要性和意义、军事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公民应尽义务及破坏和危害军事设施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结合真实案例,向小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军事设施保护课。

微信图片_20231030085729(1).jpg

   本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知识手册300余册、国动动员宣传手提袋200余个,受教育群众300余人。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依法保护军事设施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了群众参与军事设施保护的意识,对形成军民齐抓共管军事设施保护工作合力、人人参与国防建设生动局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

   “听了这些宣传人员的讲解,我对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回去后一定会向家人普及,自觉依法履行军事设施保护责任和义务。”小区居民张先生有感而发。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