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沉浸式”体验庭审过程,“零距离”感受线上普法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量:1156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切实发挥旁听庭审对干部职工的法治教育作用,8月21日—25日,漯河市国动办组织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采用自主网上观看庭审视频的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屏幕前,旁听人员怀着敬畏之心观看了行政诉讼案件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等庭审过程,通过以案为鉴、以案释法,“沉浸式”体验庭审现场,“零距离”感受线上普法,对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对法律权威的敬畏之心,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持续推进干部职工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见效,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提高法治教育实效,助推法治国动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