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市人防办到帮扶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量:319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的知晓率,促进《决定》在我市营商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和市人防办“万人助万企”各首席服务官分别带领助企专班深入帮扶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讲解,向企业发放《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宣传手册。

在漯河市桂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称,“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人防办协调多部门,梳理解决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多个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企业目前发展经营状况良好,特别感谢市人防办助企专班对企业的贴心服务。

刘素岩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重在优化营商环境,释放企业潜能。企业是最重要的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企业强则经济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工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赋能减负,“轻装上阵”,对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现实意义。助企专班会持续当好“服务员”,做好精准对接,把企业需要和政府服务联结起来,让企业用好政策精神,减轻成本负担,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使企业在相关税费、融资成本、审批成本等问题上得到支持,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创造更多社会效益。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