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李爱萍到郾城区人防办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点击量:156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到郾城区人防办调研人防行政执法及人防工程安全等工作。市人防办法规与宣传科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会上,李爱萍听取了郾城区人防办关于人防综合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郾城区人防办对本辖区内人防违法项目的排查情况、行政执法进展情况和人防工程安全工作,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李爱萍肯定了郾城区人防办自人防综合执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李爱萍强调,人防综合执法专项行动是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实现人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区人防办要围绕“放管服”工作持续发力,一要加快专项行动推进速度。对照专项行动方案,对人防违规项目的查处实行项目化管理、台账化推进,做到排查一个,查处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按期完成专项行动目标。二是确保专项行动推进效果。项目排查情况、执法情况、整改情况程序要严、措施要实、效果要好,要加强市区联动,及时分析研判解决问题,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三是加大专项行动宣传力度。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突出重点,突出特色,让群众更多熟悉人防工程,了解人防工程的特点,更好发挥人防工程的便民服务功能,在社会上营造关心人防、了解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