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302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持续增强公众安全感,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满意度,10月29日,市人防办在分包人防小区深入开展了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化解、大防控”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在小区摆放宣传展板、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和宣传资料和入户走访调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反间谍和食品安全等平安建设领域知识。同时,排查化解邻里间矛盾纠纷,充分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向他们讲述平安好故事,并积极宣传我市平安建设领域取得的相关成就,使平安建设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了平安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与支持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对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