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人防系统家属走进市人防宣传馆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量:2330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9·18”警报试鸣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广大群众走进人防,了解人防,深入认识人防,9月12日上午,漯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市人防宣教馆)迎来了50余名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家属参观学习。

   在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带领下,受邀家属通过现场参观宣传展板、人防警报器实物、体验空袭模拟走廊、辨别人防警报信号和观看人防宣传片等方式,了解人防发展历史、使命任务、空袭后果、防护措施以及一些必要的应急自救知识,加深了对新时期加强人民防空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之前对爱人的工作不太了解,通过参加今天的人民防空公众开放日活动,受益匪浅,增长了见识,了解了防空防灾知识,增强了自身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也对爱人的工作感到由衷的敬佩和支持!”一位人防办工作人员的妻子说到。通过举办人防系统家属走进人防宣教馆活动,使人防家属能更真切的了解人防工作,理解关心和支持人防事业,鼓舞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为我市人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持和后盾。

        据悉,漯河市人民防空公众开放日活动自9月9日至9月18日。期间,全市人防系统将结合教育系统等相关单位,组织人防志愿者、机关干部、社区居民、在校学生、人防家属等参观人防机关院区、人防装备器材、人防宣教馆等,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对人防工作的认识,形成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社会氛围。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