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党组中心组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量:283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9月30日,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组“一班人”对中央成立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全面依法治国年度工作要点等有了深入系统的了解。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德才要求,党组“一班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法守法、学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推进法治漯河和法治人防建设。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