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国动办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点击量:564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1月30日至2月5日,漯河市国动办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640.jpeg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斯诺克、乒乓球、双升、拔河等4个项目,共有50多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一场场比赛既有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有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在竞技与趣味中增进友谊,在切磋和交流中凝聚团结。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漯河国防动员人蓬勃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掀起了运动健身的热潮,传播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漯河国防动员人将带着激情和热情,把团结拼搏、奋勇争优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国防动员事业发展中,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奋力推动漯河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