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党员先锋在行动 清雪除冰保畅通——市国动办参加全市清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7   点击量:1097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2月15日,全市迎来雨雪天气,为最大限度降低雨雪寒潮天气对居民生活和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漯河市国动办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以雪为令、迅速行动,来到分包路段开展清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8153758.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手拿铁锹、扫帚,扫的扫、铲的铲,铆足干劲、配合默契,积极投身到清除冰雪的热潮中,在清扫的过程中,党员们还时刻注意提醒路过的群众注意脚下安全,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安全、洁净、和谐的市容环境,将和谐、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尽职守、作表率、树旗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121815375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8153744.jpg

   通过此次清雪除冰行动,市国动办不仅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展现出了国防动员党员干部的行动力和凝聚力,更是以优良作风、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市国动办将继续落实好党员干部“双报到”要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中走在前、当先锋,用实际行动展现主题教育成效,在防灾救灾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