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人防办积极开展“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量:911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021年高考来临,它不仅牵动着考生及家长的心,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6月7日上午,漯河市人防办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高考期间开展“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号召有车的同志积极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爱心车队的志愿者在每辆车上为高考考生配备了矿泉水及口罩等,以备考生不时之需,让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家庭感受到贴心的服务。深入各考点附近,及时接送需要帮助的高考生,为莘莘学子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绿丝带”爱心送考是一项公益活动,更是市人防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有益实践。下一步,市人防办将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提升志愿服务活动质量上下功夫,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志愿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