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国动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8   点击量:618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8月4日,漯河市国动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发表重要文章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重点书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640.jpg

   二是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员们认真交流,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在党言党、在党护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640 (1).jpg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办共组织4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分包路段进行城市清洁行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垃圾袋、拾物钳、水桶、抹布等工具,各自分头行动,对道路两旁的人行道和绿化带里的烟头、饮料瓶、纸屑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将路灯杆、公益广告牌上的灰尘污渍擦拭干净。

微信图片_20230808103123_1.jpg

   四是自觉交纳党费。引导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8月份党费。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