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市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量:273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1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了解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细致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指导组对我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实际、推动措施有力,活动开展富有特色,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下一步希望市人防办持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的深度,悟思想的高度,办实事的力度,开新局的效果,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特色、亮点工作,加强典型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素岩表示,将以本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抗牢政治责任,把握方向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躬身入局、务实重干,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为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