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宪法》和保密法规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量:561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6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宪法》和保密管理法规集中学习。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主持会议。

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方钱锋从《宪法》的发展历史、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在新征程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等三个方面对《宪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帮助与会人员更深刻地理解学习运用宪法;市人防办副主任张振民,结合失泄密具体案例和我办保密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保密管理的相关法规和知识。

刘素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坚持依宪依法依规行政,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坚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同时,全办上下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形势,牢固树立保密观念,自觉遵守保密制度,严格守住保密思想防线。切实增强依法履行保守国家秘密意识,提升开展保密工作能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