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指挥通信
市人防办副主任宋福立调研通信警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21   点击量:292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8月17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福立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各区调研通信警报建设。宋福立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漯河市外国语中学、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两个新增多媒体警报网点,详细了解新型多媒体警报器的安装调试情况,询问警报器维护管理员对设备的操作熟悉情况。随后,宋福立副主任来到源汇区格瑞特学校、郾城实验高中等警报网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警报器外观和技术性能,并对防空警报器控制系统进行测试。

宋福立副主任在调研中肯定了防空警报器维护管理工作。他要求各区人防办要加强对警报器网点管理员的培训,要严格操作流程,强化工作责任心,使警报维护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确保防空警报设备始终处于良好战备运行状态。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