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漯河市国动办召开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1   点击量:2029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市国动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国动主管部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福立,各县区国动办分管副主任、科室负责人,经开区、示范区、西城区国动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市国动办工程科、军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640 (4).jpg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宋福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就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安全生产、便民服务、人防设施亮身份、省委巡视整改等7个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开展,宋福立副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转变思想观念,深化国防动员意识,聚焦新职能,把握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国防动员建设。二是强化属地责任。要以高度责任意识、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守好“责任田”,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精心谋划、精心安排,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以结果为导向,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奋力开创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各县区国动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市国动办将加大对各县区国动主管部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的督导指导,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还对全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异地交叉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