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全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在信阳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量:261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2月13日至15日,“全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在信阳举办,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共15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专题传达学习了贾宏伟主任在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于福长副主任就如何办好这次培训班的五点要求。培训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做到“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全力推进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暨非现场监督信息平台建设,创新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模式,激发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效能。         

培训邀请了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副研究员刘元、高级工程师汤红峰分别对人民防空医疗救护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专业疑难问题及质量监督要点进行了讲解和案例分析。郑州、开封、洛阳等10个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 。

通过专家授课、交流发言和答疑解惑,培训收到良好效果,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能切实解决当前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用高效、受益匪浅,为推动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高质量发展打牢了基础。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