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全市人防服务型执法暨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验收观摩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量:267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1月27日上午,漯河市人防办在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市人防服务型执法暨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验收观摩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涛,副调研员李新斌,舞阳、临颍两县人防办分管领导,市、县人防办工程、法制、执法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颍、舞阳两县人防办分别就示范点创建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和工作汇报,随后组织对市、县人防行政执法档案进行了案卷评查和学习观摩,对两县示范点创建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

杨洪涛副主任针对全市人防行政审批、质量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对如何做好“放管服”改革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李新斌副调研员深入分析了全市人防系统服务型执法建设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形势,指明了存在问题,要求两级人防部门切实转变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抓好人防服务型执法和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培育创建工作,为法治政府建设作出人防部门的积极贡献。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