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漯河市国动办和工商银行漯河分行召开政银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量:117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精神,进一步丰富政银合作内涵,共同推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16日,漯河市国动办和工商银行漯河分行召开政银合作座谈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建,工商银行漯河分行行长谢京武出席。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银企合作,共同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国防动员建设经费多元化筹措,国防动员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大项目金融资源支持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有效统筹国防动员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构建新时代国防动员新格局,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 (3).jpg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漯河市人防工程便民服务点。市国动办领导班子成员、工行漯河分行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