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以练备战”开展人防工程抢险排涝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量:122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24“国防动员演训年”工作部署,漯河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主动作为、“以练备战”,于1月22日至23日组织开展“漯河市人防工程抢险排涝实战演练”。此次演练共出动人员12人、投入大功率应急发电设备2台,移动排水泵4台、野战照明系统1台,排水管线若干,在极寒天气和夜晚无可见光等极端条件情况下,对某人防工程地下出现大面积积水进行抢险排涝演练。演练人员昼夜全力奋战,连续工作11个小时,克服抽水成冰、管道结冰、环境嘈杂、空气污浊,视野条件差等困难,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行动迅速、配合有力,圆满完成了“漯河市人防工程抢险排涝实战演练”各个科目任务。

640.jpeg

1706144818772152.jpg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国防动员系统的快速反应能力、团结协作能力、险情处置能力,锤炼了吃苦耐劳的过硬作风,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履行好“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国防动员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