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量:71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全面推进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6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414.jpg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就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421.jpg

   刘素岩指出,要以更高站位坚守安全底线。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是“国之大者”,安全生产是“责之重者”,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有忧患意识和戒惧之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统筹发展和安全,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抓落实,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把隐患解决在事故之前。并要求各级人防主管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强自身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学习培训,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人防系统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防范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市人防办将在全市人防系统开展人防工程消防安全、防汛工作大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