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19年指挥通信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点击量:178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月20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19年指挥通信工作务虚会,指挥通信口骨干人员和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办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福立主持会议。

    会上,指挥通信科和信保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市指挥通信建设情况、2019年工作安排和实施计划,参会人员就年度指挥通信重点、难点和创新性工作进行了讨论。宋福立副主任就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从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协调,挖掘自身潜力,加强县区督导,做好信息报送,严格遵规守纪,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李爱萍调研员针对指挥通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胡坤锋主任首先肯定了指挥通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政治素质。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身素质能力,努力做好指挥通信工作;二是要强化目标管理,落实工作任务。要突出工作主线,发挥好全市指挥通信业务指导作用,结合上级有关政策,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县区业务指导和督导,充分发挥县区主动性和能动性,实现市、县(区)均衡协调发展;三是要强化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水平。创新性、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主动与相关部门结合,借力实现指挥通信融合发展。要加强学习训练和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围绕全年指挥通信工作要点和重点就实务虚,以虚率实,科学谋划新思路、新想法、新举措,确保实现指挥通信工作取得开门红。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