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点击量:157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主持召开我办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调研员李新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爱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论述。

     

        胡坤锋主任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充分认清加强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人防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全市人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崇法学法,坚持依法用权,提高执法本领,树牢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做新时代好干部就是要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和勇于担当。要从“怎样才是好干部”“怎样成为好干部”“怎样选用好干部”三个角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坚持守正创新,为人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胡坤锋主任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转变为工作动力,全面加强人防系统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人防干部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