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213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漯河市人防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德才作了述责述廉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分管科室、部门工作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下步整改措施等。随后,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又分别向办分管领导作了述责述廉报告。

郭德才主任强调,述责述廉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需要,是党员干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的需要,本次述责述廉会议既总结了目标、查找了问题,又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全办干部要以此次半年述责述廉会议为契机,作好表率,找准位置,理清工作职责,自觉把各项工作抓的更实、更好、更到位,为我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