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阳光漯河”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量:215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漯河市人防办召开“阳光漯河”建设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深入推进“阳光漯河”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办贯彻落实措施。市人防办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德才主持。

 

会议学习了市委蒿慧杰书记和市纪委监察委杨骁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市委决策部署,以“阳光三权”为核心,以“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干部在阳光下工作、群众在阳光下监督、地方在阳光下发展”为目标,扎实做好“阳光政务”、“阳光党务”等工作。要开展好“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提升”等活动,认真做好调研走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标准。要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集中制等各项制度,大力推进党务公开。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积极推进一站式办理、上门办理、预约办理、自助办理、委托代办等服务,向社会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还就人防工程联合审批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