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举办庆“七一”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量:217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人防办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德才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快推进漯河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郭主任回顾了我党发展的光辉历程,联系工作、生活实际从三个方面对新时期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坚定信念,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爱党为党必须把讲责任作为本分,把讲担当作为基础,把讲奉献作为标准;二是做合格党员,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纪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履职合格;三是踏实工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面对矛盾要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勇于担责,面对歪风要坚决斗争。最后郭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向优秀看齐。

 

通过讲党课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洗涤了心灵,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同时也深刻领会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时期人防工作新局面。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