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量:195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9月11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讲道德有品行 做追求高尚情操的人防干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及直属机构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漯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爱萍从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尺和特质、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深化党性教育的重要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论述。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名合格的人防干部,应该具有政治合格信念坚定、严守规矩纪律严明、道德高尚品行端正、奉献担当敢为善为四种特质。李爱萍强调:一要“学”字为先,见贤思齐陶冶道德情操。学好传统道德文化经典,学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向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二要“爱”字固本,积善成德提高道德境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他人;三要“廉”字在心,清正廉洁树立党员好形象。修廉洁之品,守廉洁之则,行廉洁之为;四要“干”字为要,以身作则投身道德实践。在立足岗位上履职尽责,在为民谋福祉上有所作为,在谋发展促发展中做好表率。

此次道德讲堂,引导干部职工省身修德,从而形成“积小德为大德 积小善为大善”,推进了职工道德素质的提升。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从本职岗位做起,以“学比树”活动为载体,为全面推进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实现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