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量:206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9月7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建立良好党内政治生态为主题。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德才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缪俊岭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缪俊岭科长就如何开好我办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郭德才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从抓理论学习、遵守政治纪律等11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 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巡视整改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

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下一步要扛起主体责任,在强化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见实效;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标本兼治,精准发力,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郭德才主任最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巡视整改为新的起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办落地生根。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办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班子成员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带头做到。三要扎实抓好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坚决做到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把整改效果充分体现到为推进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