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9   点击量:1819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国动办联合源汇新区双龙社区在恒大名都小区开展国防动员法律法规、人防工程消防安全、防空防灾和“漯河人防地图”小程序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国动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常态化开展、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31119141854.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展示战备应急救援器材、悬挂消防安全提示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结合典型案例,面对面向小区居民和沿街商户普及国防动员知识、防空防灾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手把手演示战备应急救援器材和“漯河人防地图”小程序的使用方法,一对一讲解新形势下国防动员的建设和发展,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次,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动、关心国动、参与国动,自觉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X
X
X
X